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做可乐鸡翅,直接倒可乐就错了,多加这1步,儿子天天吵着要吃

可乐鸡翅是一个非常好吃的一种菜,鸡翅鲜嫩,味道香甜,越吃越香!可是每次想吃了都不会做,只能叫外卖了。现在不用担心了,今天我就教大家可乐鸡翅怎么做就能和外卖饭店一样好吃!

下面我就来教大家鲜嫩香甜的可乐鸡翅。

准备食材:鸡中翅适量,可乐一瓶,生抽1勺,老抽半勺,料酒1勺,葱2根,大蒜适量,八角1个,干红辣椒2根

步骤方法

第一步:鸡中翅冲洗干净,用刀在两面分别划上两刀,这样鸡翅更容易入味,更好吃。

第二步:热锅,加入适量食用油,油温升高后把大蒜、葱、八角、干红辣椒放入,炒出香味。

第三步:把鸡翅放入,中小火将鸡翅煎至两面金黄。

第四步:把葱蒜等捞出,倒入1勺料酒、1勺生抽、半勺老抽,翻炒至上色。

第五步:倒入1瓶可乐,盖上盖子,大火煮开,然后转中小火焖至。

第六步:焖煮至可乐剩下一半时,掀盖,转大火收汁。

第七步:最后装盘,撒上白芝麻装饰就可以开吃了。

好了,可乐鸡翅就做好了,看了之后是不是感觉其实可乐鸡翅也不难啊,那就快去试试吧!对了在这里建议大家,一定要一次性多做点!不然真的不够吃!

小编在这里在唠叨一句,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不管你在忙,好好对自己的胃。

感谢大家观看,下期会带来更好吃的美食教程,下期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